台中結婚金飾

這間真的是我目前心目中排行榜NO.1的台中銀樓!自從在這裡買首飾之後,身邊的朋友各個都跑來詢問我,是在哪間台中金飾店買的飾品?款式很好看耶!讓我非常自豪呀~看來我眼光是備受大家認可的!
這邊就來告訴大家~想買台中婚戒台中對戒的新人快點看過來~或者想選購台中鑽戒、台中GIA鑽石品質最優良的人也務必要照過來~
阿還有還有~若想在台中黃金回收台中K金回收的人也要注意一下!
本人非常推薦到台中的晶漾金飾店,以上有需求的人,通通都可以在此間店找到最理想的飾品、與獲得最良心的價格!

台中銀樓

會知道晶漾其實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發生~某天我和朋友出門逛街經過他們店門口的時候,被櫥窗所展示的首飾給看呆了!
你們瞧!這首飾是不是非常浮誇,但是設計上非常有質感,而且款式很流行,重點是非常bling bling!如果戴上大概就會是全場焦點了,超適合在party的場合上配戴!

台中銀樓推薦

但那時候因為還有其他事情,所以只能跟他們擦身而過,但我當然不會錯過這麼優質的銀樓呀!所以之後又特別找了一天來選購首飾!辛苦了一整年,買個鑽石犒賞自己不為過吧~~~

台中鑽石

台中鑽石推薦

滿滿一大桌都是鑽石項鍊!還好店員很有耐心的讓我慢慢挑選,也提供很多建議給我~幫我看哪條項鍊適合我~不然這麼多款式讓我自己選擇,大概到明天都抉擇不出來吧!
以前也逛了很多台中鑽石店,雖然款式算多,但我覺得造型設計上都沒有很新穎,也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!
他們也有GIA鑽石,每一顆都很閃亮!真心認為台中GIA鑽石款式他們家比較多樣化,而且台中晶漾的GIA鑽石也可以量身訂製,非常客製化,絕對是我會推薦給大家的台中GIA鑽石專賣店!

台中彌月金飾

台中黃金回收

終於在挑選了許久之後,這隻天鵝造型的鑽石項鍊特別讓我心動~他的肚子是用一顆大大的鑽石鑲上去的,尾巴的羽毛是用小顆鑽石鑲上,看起來非常璀璨純淨~
試戴後就完全不想拿下來了~項鍊彷彿就刻著我的名字似的~有品質又有品味!非常適合我呀~所以我就這樣一直戴著他挑選其他首飾~

台中K金回收

鑽石如果超過30分就會附上國際GIA證書,我當天選購的首飾沒有超過30分,但店員還是會給我鑽石保證書,他們每一顆鑽石都會經過嚴格把關才能進來,所以品質是能掛保證的~

台中黃金收購

原本還有點擔心首飾品質好又有質感價格會不會很昂貴!沒想到比我設想的價位還低!而且還能刷卡分期零利率!我的天阿~你們說這能不下手嗎?真的是物超所值、買到賺到耶~
跟朋友們分享後,朋友都說下次要再來選購時一定要帶上他們~~~

台中K金收購

台中鑽戒

結帳完拿著精美的環保包裝袋心裡實在非常滿足~而且搭配聖誕活動,滿額還有贈送可愛的耶誕小熊~當天的心情完全被療癒到不行耶~
能用合理的價格買到理想中的首飾,真的是晚上作夢都會笑了!

晶漾地址→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
FB有專櫃的介紹,也有網友購買的分享評論可以看看↓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y.jewelry.com.tw/



本篇文章嚴禁轉載
 

arrow
arrow

    bjkhu8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